韓善花

Secret 4月30日於首爾汝矣島 IFC Mall 的 M Pub 舉行迷你4輯《Letters from Secret》的回歸 Showcase。

善伙(善花)在訪問中談到在《我們結婚了》下車後,與光熙一直保持連絡。她說:「當我看到光熙哥哥替我們回歸應援的相關新聞後,我發了簡訊與他道謝。

不過他卻一直問我宿舍的地址,因為他非常堅持送水果來給我們吃。但我拒絕他了,因為我要保護我們的隱私。我當時和他說『沒關係~我們都不吃水果。』」善伙的回答也引起全場的笑聲。

另外,光熙、善伙會在本週日的 SBS《人氣歌謠》碰到面,大家期待看到兩人在訪問區的互動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