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夫婦

《我們結婚了》中的閃光夫婦 — 善花、光熙在昨天播出的節目中正式結束了他們半年多的假想婚姻生活,兩人在節目後也透過 Twitter 表達了對對方以及大家的支持的感謝。

善花:그동안 우리결혼했어요 광희선화 좋아해주셔서 너무 감사합니다..^^응원해주시고 관심가져주신만큼 광희오빠도,저도 서로 더 좋은모습이쁜모습 보여드리도록 열심히할게요..:) 안녕 ..^^.. 고마워 오빠!
翻譯:這段時間喜歡《我們結婚了》中的光熙、善花,真的很感謝..^^ 像大家為我們應援和關心我們一樣,光熙哥和我都會努力把更好、更漂亮的樣子展現給大家看..:) 再見..^^.. 謝謝 (光熙) 哥哥!

光熙、善花

光熙:지금까지 우리결혼했어요 .광희 선화 커플을 사랑해주신 많은 분들 감사합니다 ! 앞으로도 좋은모습 보여드릴께요 .
翻譯:謝謝到現在為止喜歡著《我們結婚了》光熙、善花情侶的大家 ! 以後會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樣子。

光熙、善花

隨著文字,善花與光熙都上傳了他們的合照。即使只是透過文字,也能感受到兩人的不捨與對大家的感謝,也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這麼快就結束…好不捨」、「等你們一起回歸,這樣就又可以常常見面了」等等的留言。

隨著閃光夫婦結束假想婚姻,下週節目中將加入為了帶給大家初戀感覺的新夫婦 — 泰民、娜恩,而預告也已經公開了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善花 & 光熙 Twitter
圖片來源:善花 & 光熙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