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漣序給李準的手寫信

吳漣序 (吳妍書) 收到李準親手撰寫的手寫信。

11月3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李準、吳漣序一起搭船、釣魚…等,享受了雖然不怎麼成功但是非常甜蜜的約會。兩人最後在船上舒服吃著海鮮大餐。飯吃一半時,李準起身離開為吳漣序找些水。

當他回來後,給了吳漣序一個驚喜。因為在他去找水回來後,拿了一封信給她。信中寫著:

Hi! 太陽,是我…昌宣。妳嚇了一跳吧?知道為什麼在今天的旅程中突然離開嗎?我這麼做只是想要給妳個驚喜!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妳,很抱歉我在這張紙上的字非常潦草。另外,我認為如果妳覺得今天是個幸福的日子,那麼我也會覺得開心。請期待未來我用更多不同的方式讓你大吃一驚吧!

另外,在私下接受訪問時,吳漣序談到了這次的約會:「我覺得透過這次的旅行,我和昌宣變得更親近了。除了變親近,我覺得我們兩個也應該多多了解對方才行。」

♠ 更多執著夫婦本週的浪漫故事,請「點我」查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