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 & So You ─ Officially Missing You

2011年出道的嘻哈雙人組 Geeks 與 SISTAR 的 So You 合唱歌曲 Officially Missing You, too 的 MV 出爐!

MV 中,可以看到 JuBi 的照片、畫像下方寫下了 Officially Missing You (正式地想念妳),以網路的方式傳播出去,並將畫像印在 T 恤上傳播,讓廣告看板、路人、狗狗的身上都穿著印有 JuBi 畫像的衣服,來找人同時宣告「想妳」。

Geeks 與 So You 合作的這是一系列的計畫,這張專輯是第一集,而主打歌 Officially Missing You, too 則是 Officially Missing You (正式地想念妳) 系列的第二個故事。

影片中可以看到除了 JuBi 外,還有 Block. B、HaHa、Brownie… 等藝人的客串身影。一起來看看這首 Officially Missing You, too 的 MV 吧:

來源:LOEN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