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秀真、徐康俊、Dave

Ailee 與 2LSON (투엘슨) 合作的新曲《I’m in love》預告曝光。

《I’m in love》是「re:code」企劃專輯系列的第五首歌曲,是將製作人組合 2LSON 的歌曲重新改編,並請到歌唱實力堅強的 Ailee 獻聲,演員朴秀真、徐康俊、Dave 參與音樂錄影帶的拍攝。影片當中,三位藝人用各自的角度,講述對於人與人之間的「情」的看法,新鮮的搭配組合,增添大家對歌曲完整版的期待。

《I’m in love》完整版音樂錄影帶會在7月11日公開,在那之前先來欣賞預告影片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