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有天:成員們給了我大擁抱

有天@ELLE July

11月1日,JYJ 的有天參加了 MBC 新戲《想你》的記者發佈會,記者會上,有天提到了 JYJ 的成員們和弟弟有煥都給了自己很大鼓勵。

記者會上,有天說:「我昨天跟成員們見面,我們過了一陣子之後才又見面… 他們給了我擁抱並鼓勵我。」

那麼,弟弟有煥對有天說了什麼呢?有天說:「我不是很常見到我弟,因為他忙著拍戲。他也沒說什麼特別的,但他告訴我要努力,然後他的戲快殺青了。」(編按:非常家常的對話!)

《想你》預計於韓國時間11月7日晚上9:55開播。

來源: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