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2LSON 《I'm in love》封面

Ailee 與 2LSON (투엘슨) 合作的新曲《I’m in love》音樂錄影帶公開。

這次耗時1年準備的《I’m in love》是「re:code」企劃專輯系列的第五首歌曲,改編自 2LSON 2011年發表的同名歌曲,以原本的旋律為基礎,加入不同的音樂元素與 Ailee 優美的歌聲,賦予歌曲全新的生命力。

另外,除了請到 Surprise 的徐康俊、演員朴秀真與 Dave 來表達自己對於「情」的想法之外,音樂錄影帶中更拍攝了世界上各種不同的「情感」,情感豐富的旋律與人間故事,增添歌曲的動人度!

一起來欣賞由 Ailee 與 2LSON 演唱的《I’m in love》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