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有天、尹恩惠送劇組超大禮

有天 & 尹恩惠

JYJ 的有天和尹恩惠替《想你》劇組準備了一份大禮!

1月17日,據悉,有天跟尹恩惠兩人為了感謝《想你》劇組這幾個月以來的努力,因此送大家前往泰國的票。在17日《想你》完結後,1月20日、21日兩天,整批劇組就陸續飛到泰國去開始他們為期五日的假期。有天跟尹恩惠兩人會負擔部分費用,兩人的公司也會分別負責一些費用。

但兩人會不會跟著去度假呢?工作人員表示:「我們不確定有天跟尹恩惠的行程,所以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跟著我們去。」

另外還透露:「我們的拍攝行程都非常緊湊,但都是在和善的氣氛與情緒下完成。對於直到最後一刻都盡自己最大努力的工作人員們,真的很感謝。多虧有他們,這部戲劇才能順利無誤的播畢。」

《想你》已正式在1月17日完結。

來源:Money Today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