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洪基:笑一笑吧!

李洪基

在結束了韓國 I Wish 的宣傳後,洪基也投入了電影的拍攝,在繁忙的日程中也不忘叫粉絲們笑一笑吧!

洪基:웃어라
(翻譯) 笑一笑吧

洪基、敏煥、在真

隨著文字上傳的照片看到洪基戴著一副橘色框的大墨鏡,做出了搞笑的表情,讓人看到後一定忍不住笑出來!
而後面只有半邊臉的敏煥則是拮起頭傲視著鏡頭,還有躲在敏煥後面,只露出眼睛來營造出恐怖感覺的在真,與前面的洪基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正因前後不同的氛圍,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前後反差也太大!(笑)」、「看到前面會笑,可是後面…」也有粉絲表示:「我只要看到你們就會笑了」等等。

洪基除了叫大家笑一笑外,還在 Twitter 和大家分享了他的新造型呢!

洪基:오늘도 핑크
(翻譯) 今天也是粉紅色

洪基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洪基一頭咖啡色的頭髮中有幾抹粉紅色,配上洪基既可憐又可愛的表情,讓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這樣很好看耶!」、「為什麼要搭配這樣的表情?」、「果然是李洪基!連粉紅色也很適合」等等。

大家覺得這樣的洪基好看嗎?喜歡這樣的洪基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洪基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洪基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