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y Friend 新日單音源預告

Boy Friend 第二張日單概念照

男子團體 Boy Friend 將在11月28日發行他們的第二張日文單曲,而在9月的時候就已經公開了單曲相關資訊,而昨天透過 YouTube 日本官方頻道公開了兩首歌曲的音源預告。

兩段音源預告都以幻燈片的方式讓大家看到了該歌曲的成員概念照。而預告雖然只有短短的30秒,但還是能聽到 キミとDance Dance Dance 有著愉快的節奏,聽到後想跟著一起 dance;而另一首歌曲 MY LADY ~冬の恋人~ 則是一首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曲,讓人期待歌曲的完整版,現在一起來聽聽看吧:

キミとDance Dance Dance

MY LADY ~冬の恋人~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oyfriendjp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