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佳人在臉書上給粉絲的留言

佳人

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在自己的臉書上留了段話給粉絲。

10月29日,佳人在官方臉書上分享了一張照片,並寫下了一段話…

♠ ──── ♠

{From. 佳人}

大家好,我是佳人。
我對 SNS (社群網路) 還沒有很適應… 所以臉書… 這,這是哪?顆顆
請理解我個人的偏好,我覺得這好複雜… 顆顆 不過,雖然我不會很常啦,我保證會時不時來留言的 ^^
不管怎樣,Bloom 的宣傳期結束了。
我們本來計畫宣傳一個月,不過時間比過的比想像中的還快。
我其實比較希望在失望跟掌聲同起的時候離開的啦… 顆顆
你們大家都不懂我在音樂節目上的「推拉」線索,哼!
你們大家都誤會我是因為電影才暫停宣傳的 ㅡㅠ
不管怎樣,我在這次短短的宣傳期中,學到了很多新事物,所以我很開心。
我會以更進步的形象回來的,所以別離開我,請等我喔!呵呵
請大家給 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和佳人個人很多愛喔 ♥

我也愛你們 ^_^

♠ ──── ♠

佳人最近結束了第二張個人專輯 Talk About S 的主打歌宣傳,接下來會專注在影片拍攝上,這部電影預計明年上映。

來源:佳人官方臉書、allko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