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許永生「兒子們」OST公開

許永生、李清娥、徐智錫

SS501許永生日前參與了「她作詞,他作曲 第二季」的錄製,
他是負責演唱李青兒和徐智錫共同創作的歌曲「바라본다(凝視)」。

現在就先來聽聽這首歌曲吧:D
https://youtu.be/RnYTRXhLgtQ
(影片來源: BubbleFeetPandaCH1@Youtube )

○●○●○●○●○●○●○●○●○●○●○●○○●○●○●○●○●○●○●○●○●○●○●○●○●○●○●○●○○●○●○●○●○●

此外,「바라본다(凝視)」是 MBC 週末劇「兒子們」的 OST 。
在28日所播出「兒子們」中,已經可以聽到這首歌穿插在劇情裡。
而完整版的音源也已經在29日12點,於線上音樂網站正式公開。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這個曲風很適合許永生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撰寫/翻譯:Kpopn 的 牙牙(야야)
來源: NAVER MUSIC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