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oollim 的下一步是...?

Woollim's new project

Nell、Baby Soul、INFINITE 所屬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在今年暑假推出了新團 Tasty,10月23日晚上,Woollim 在官方 Youtube 上傳了一支名為「Woollim 預告」的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到旗下藝人的身影,最後出現了「下一個大事件是…?」並給了2012年11月的日期預告。

影片下方,許多粉絲討論究竟 Woollim 的下一個大計畫是什麼,是要推出新團?家族演唱會?還是… 大家期待已久的 INFINITE H (Hoya & 東雨)?

大家覺得呢?Kpopn 也會持續為大家追蹤!

來源:woollim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