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oA 生日快閃活動本周登場

BoA 26歲生日舞蹈快閃活動

文章提供:JBFC台灣寶兒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還記得前陣子為大家報導的 BoA 26歲生日舞蹈快閃活動 嗎?

經過一個多月來的練習,舞蹈快閃活動即將在本周日(10/28)登場!
活動將從台北車站起跑,預計在三個具有代表性的地點進行拍攝。
希望所有喜愛寶兒的歌迷朋友一起加入我們,透過影片讓寶兒感受來自台灣的熱情!

活動預告影片:

(來源:99luvBoA@Youtube)

  • 活動時間:10/28(日) 中午12:00 (11點半集合)
  • 集合地點:台北車站南2門外廣場
  • 穿著:上半身統一黑色系,下半身不限。
  • 不參加快閃跳舞者,可自由準備應援物(例如:板子、手燈),當天將發放黃色氣球(氣球數量有限,若沒有拿到請多多見諒!)

歡迎大家於當天集合時間前往活動場地,如果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至 JBFC 臉書粉絲頁留言喔!

 

主辦單位:JBFC台灣寶兒後援會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