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昌珉:我想要有小學生粉絲

東方神起 InStyle 畫報 昌珉

東方神起的昌珉最近表示自己希望能夠讓小學生變成東方神起的粉絲…

在10月22日 KBS 2 播出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中,東方神起的昌珉跟允浩受邀上節目聆聽大眾的苦惱,主持人問了他們:「小學生知道東方神起嗎?」

允浩說:「我們出道的時候,粉絲大部分都是小學生,但他們現在都長大了。最近的孩子們不太知道東方神起,我想,我們這次應該要以小學生為主要粉絲群。」話至此,主持人又問:「你們發行新專輯是為了瞄準小學生的粉絲層嗎?」

昌珉笑著回答:「我覺得我們應該讓小學生變成我們的粉絲。」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