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仁國俏皮的 CeCi 畫報

徐仁國 (CeCi 2012.11)

徐仁國替雜誌 CeCi 11月號拍攝了系列畫報。在這組照片中,徐仁國穿上風格、視覺上看起來相當復古的西裝,並且利用不同的道具展現出即使復古但也不失俏皮感的畫報。

而雜誌的訪問中,徐仁國談到了關於從《回答吧 1997》的純情男勛雲宰變身成為《兒子們》花花公子哥柳勝基的心情:「說真的,這兩個角色的個性實在是非常不同。對於我的新角色,粉絲好像很失望。」

徐仁國也說了與恩地的約定:「當時結束《回答吧 1997》的拍攝後,我和恩地有約好,如果接到了新劇本就要通知對方。我和恩地也互相替對方鼓勵。」

另外,徐仁國還透露:「我過去以為我永遠不會結婚,因為我不太喜歡孩子。但在戲劇《兒子們》中,我有個孩子,當他稱呼我爸爸的時候,我真的快瘋了!因為我要結婚了。」有趣的對話,引起大家的笑聲。

接下來,來看看徐仁國拍攝的雜誌畫報吧!而更多的照片、訪問都會刊登在11月號的 CeCi 中。

徐仁國 (CeCi 2012.11)

徐仁國 (CeCi 2012.11)

徐仁國 (CeCi 2012.11)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