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BIGBANG 的 G-Dragon 日前與品牌 AMBUSH 合作 [ AMBUSH X GD Special Edition ],並拍攝了雜誌 GQ 11月號。在公開的雜誌專訪中,他也表示未來想要經營自己的時尚品牌。

G-Dragon:「我覺得能夠擁有自己的品牌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所以在未來的日子中,我希望能夠創立、經營只屬於我的時尚品牌。透過這次的合作,與 Verbal 問了一些相關問題。」

* 註:品牌 AMBUSH 為日本 Hip Hop 團體的成員 Verbal 與老婆攜手創立的。

另外,Verbal 也大讚 G-Dragon 夠義氣:「聽說 G-Dragon 在日本的時候買了很多 AMBUSH 的商品,不是直接來我的工作室買,而是透過門市店面。這讓我覺得他非常帥氣!」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