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Line 推出 Psy 系列表情!

Psy@line

Psy 近來因【江南 Style】紅遍全球,不僅到了美國、在美國簽約且即將發片,最近也到了澳洲參加活動,還登上澳洲的 X-Factor 進行演出!

手機通訊軟體 Line 還特別推出了 Psy 的系列表情!這一系列的表情就是以卡通版的 psy 來設計,有 MV 畫面卡通版、表演畫面卡通版,還有其他可愛的表情設計喔!這一系列表情符號需要 Line 代幣 100 ($1.99,約新台幣 58 元) 購買,無使用期限!

現在的不管哪裡都看的到 Psy 了呢!

來源:手機 App ─ Lin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