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仁國惹恩地媽媽生氣?

恩地 徐仁國 @star1 畫報

透過「回答吧1997」而大紅的「回答 couple」徐仁國和 A Pink 的恩地,再次以情侶的方式為 @star1 拍攝了充滿深秋氣氛的畫報。

兩人在拍攝的同時也接受了雜誌的訪問,恩地表示媽媽因為徐仁國而生氣了。
徐仁國在完成了「回答吧1997」後,投入到 MBC 新電視劇「兒子們」的拍攝,飾演一個因為不小心有了孩子而結婚的人夫的模樣,讓看到電視劇的恩地媽媽生氣。

恩地說:「我看了第一集『兒子們』,說實在角色和勛雲宰真的完全是兩個人來的,但劇集第一集完結時,媽媽給我打電話了。她對我說戲劇(回答吧1997)才結束沒有多久,那麼快就和其他的女子親嘴,這樣行嗎?,說了類似的話」

不單這樣,恩地也表示,A Pink 的成員們看了劇中的吻戲後很擔心我,忙內夏榮更是一臉認真的對恩地說「不和徐仁國哥哥結婚不行」這樣子的話。

「回答吧1997」的魔力看起來比想像中還要厲害更多啊﹗

新聞來源:sportsseoul
圖片來源:sports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