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民曾經摔成腦震盪昏迷

金鐘民

文章提供: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在昨天報導過金鐘民錄製《乘風破浪》時,說到以前家中遭逢巨變的事件,而在這集中也公開了曾有腦震盪的過去。

在16日播出的《乘風破浪》中,金鐘民在被問及人生的轉折點時,說道:「小時候從高處摔下來,摔成了腦震盪,甚至還昏迷了兩天。 」接著說:「在腦震盪以前是個優等生,但經歷了意外後,沒有了活下去的意志,開始茫然的生活。」,讓周圍的人替他感到難過。

相關報導

來源:reviewstar
翻譯:奇奇
轉載請註明 高耀太金鐘民小站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