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welry-Look At Me舞蹈版

Jewelry "Look at Me"

讓粉絲久等1年5個月的4人女子組合 Jewelry 於昨天發行全新迷你專輯 Look At Me 回歸。

專輯的同名主打歌 Look At Me 是由知名音樂製作人新沙洞老虎,並由 EXID 的成員 LE 填詞,有著輕快旋律的歌曲,而副歌的歌詞「Look At Me, now Look At Me Look At Me now」也相當洗腦。

相信大家昨天都已經看過完整版 MV 了吧!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練習室舞蹈版 MV 和舞蹈重點教學版 MV 吧!

另外,專輯的相關拍攝花絮影片也別忘了看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nate
ⓒ 影片來源:AsianDreamAudio4@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