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avy NJ - Gavish 音源

Gravy NJ - Gavish

加入了 Jenny 和 Gun Ji 兩位新成員的 Gavy NJ 帶著新作品回歸了!

新專輯中一共收錄了六首歌曲 (不包含純音樂歌曲),加入了新成員的 Gavy NJ 依舊保有原本的氣質與感覺。這張專輯中的 연락하지마 (Don’t Call Me) 一曲也特地找了 EXID 的 LE 合作。

一起來聽聽 Gavy NJ 的新作品吧:

01.소개합니다 (Introduce My Boyfriend)

https://youtu.be/7lganHZs0C4

02. Lady Killer

https://youtu.be/16ZEov51Llk

03. 친구의 친구를 사랑했네 (I Love The Friend of Friend)

https://youtu.be/GOnhV1na4-c

04. 가로수길에서 (At Garosu Road) (Feat. ARA)

https://youtu.be/7us9VAJB1O0

05. 청소 (Cleaning) (With Postmen)

https://youtu.be/5yqGUcBJDdE

06. 연락하지마 (Don’t Call Me) (Feat. LE of EXID)

https://youtu.be/BwYTeYHBoYQ

關於音源版權

來源:BubbleFeetBlueCH1@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