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TIsland 肖像侵犯官司勝訴

FTIsland "Five Treasure Box"

FTIsland 最近在與美妝公司的肖像權侵犯官司中獲得勝訴。

10月9日,首爾中央地區法院第13分布判定:「針對今年二月份 FTIsland 控告 Derecon Cosmetics 侵犯肖像權一案,被告方 (美妝公司) 需賠償四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105萬) 予 FTIsland。」

FTIsland 曾與美妝公司 Dereon Cosmetic 在去年四月份曾針對國內市場簽下六個月的合約。不過,在合約結束後,Dereon Cosmetic 依舊在一些亞洲國家包含馬來西亞、日本等地繼續使用 FTIsland 的照片,FTIsland 也因此控告他們侵犯肖像權。但 Dereon Cosmetic 近日面臨財務困難,並向政府求助幫忙事業復甦。

政府將透過指派經理來協助他們重振公司,但也因為新經理的上任,FTIsland 必須再對不同的陣營提出控告。Dereon Cosmetic 似乎也因負債大於資產、流動現金不足等問題無法如期償還債務。

對此,法院方面表示:「每位 FTIsland 團員將得到8百萬韓圜的賠償,而自3月9日起累計的總債務金額之20%,將成為每年給付的次級債券。」

FTIsland 在今年二月提出告訴,並要求2億韓圜 (約新台幣527萬) 的賠償金。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BiBi &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