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AM 演唱會周邊販售資訊

2AM

♠ 2AM「2012 The Way of Love 台北演唱會」相關時間需知

  • 15:00 ─ 周邊商品開賣
  • 16:00 ─ 現場售票取票
  • 18:30 ─ 入場
  • 19:30 ─ 演唱會開始
  • 21:30 ─ 演唱會抽獎贈品開放領取

※以上時間以現場實際狀況為主

  • 地圖:

2AM 台灣演唱會,地圖

♠ 2AM「2012 The Way of Love 台北演唱會」演唱會觀眾注意事項

  1. 現場禁止專業相機進場,現場不提供寄物保管服務,演出進行中請勿拍照、攝影、錄音。
  2. 場內禁止飲食、吸菸,禁止攜帶任何食物及瓶罐入場。礦泉水除外。
  3. 請勿攜帶會影響其他歌迷觀賞演唱會的應援物入場,如 LED 燈牌、空飄氣球、大型製作物 (超過50cm x 50cm) …等,官方應援毛巾除外。
  4. 應援時請勿高舉,以免妨礙其他觀眾的視線,離場時請隨手帶走應援物。
  5. 禁止攜帶盜版商品及含有商業廣告宣傳意函的應援物入場。
  6. 請勿在場內拋擲任何物品,如螢光棒或任何應援物。
  7. 演唱會場人潮擁擠,請留意隨身攜帶物品。
  8. 本演出將於一樓帳棚處設置禮物箱,請於 20:00 前放置。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東翼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