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tephanie 新輯音源

天上智喜 Stephanie 新單曲 The New Begining

加入了 Media Line Entertainment 準備個人活動的天上智喜 Stephanie 最新作品出爐!

所屬公司 CEO 很看好 Stephanie 的能力,因此相當仔細的思考怎麼樣才能讓 Stephanie 的個人活動獲得成功。這次的新單曲專輯 The New Begining 也授權由 SM Entertainment 製作,兩家公司合作的結果從專輯上就聽得出來 ─ 很棒!

主打歌《Game》MV 也一起釋出,這首歌是一首絕對能夠抓住歌迷們耳朵的一首歌。其中 Dance (NaNaNa) 這首歌也特地邀請 f(x) 的 Amber 一起合作。一起來看看 Stephanie 的主打歌《Game》MV 和聽聽另外兩首歌曲吧!

01. Game

youtube 來源:AsianDreamVOD

02. Dance (NaNaNa) ft. f(x) 的 Amber
https://youtu.be/oiRP4v0iaOQ
youtube 來源:BubbleFeetBlueCH1

03. Game (DJ Koo Clubmix)
https://youtu.be/rTlmrg3PGBU
youtube 來源:BubbleFeetBlueCH1

關於音源版權

來源:allkpop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