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ss A 推特暗示回歸?

miss A 推特暗示回歸

今天早上,miss A 的四位成員紛紛在自己的推特上傳了一張圖片,並留言寫道:「誰知道圖片中的正確答案是什麼? 」似乎是在暗示關於 miss A 回歸的消息呢!

圖片上共有兩題,第一題給了一件紅底白字的衣服及一顆銀色的蘋果,並問大家:「miss what?」。而第二題的題目問道:「沒有__過得很好」,要大家猜猜底線部分應該填入下面哪個答案!答案有「1.Men 2.Ice cream 3.$ 4.Sugar 5.Air」,五個選項的字首也剛好能夠組出 miss A 的團名。紅底白字的部分告訴大家正確答案將會在10月15日的中午12點公布!

大家也來猜一猜答案到底是哪一個!

 

來源:miss A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