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Na 英文專輯數位發行

G.Na - Oui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在韓國已有多首代表作的女歌手 G.Na,以出道單曲「我會離開你就好好過吧」展現十足爆發力的嗓音,推出就奪得音樂節目的冠軍,成功奠定她實力派女歌手的地位。

而後推出第一張正規專輯「Black & White」再度奪得韓國數位榜的冠軍,第二張迷你專輯「Top Girl」展現小女人的可愛同樣大受好評,今年五月推出的全新迷你專輯中主打歌「2HOT」火辣又性感的舞姿,將 G.Na 的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而她的首張英文專輯「Oui」日前也在台灣 KKBOX 上架了呢!請「點我」去欣賞專輯中的超棒歌曲吧!另外,G.Na 10月17日也將來台參加 2012 軒尼詩炫音之樂派對!

來源:KKBOX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轉載請註明: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