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120924 Catch Me 概念照

東方神起本週五以全新歌曲 Catch Me 於 Music Bank 展開宣傳活動,帥氣的回歸舞台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除了 Super Junior 的始源拿著他們的新專輯替他們應援之外,SHINee 的珉豪與 f(x) 的 Victoria 也公開了應援照片!

珉豪 & 東方神起

珉豪:「我們哥哥 Fighting!!! Catch Me 大發!!!!」
原文:「우리형들 파이팅!!! ‘Catch Me’ 대박!!!!」

Victoria:「大家都看了東方神起前輩的演出嗎?真的好厲害啊~不愧是東方神起! !今天和明天的舞台也很期待啊~~~」
除此之外,Victoria 也分享了 MV、回歸舞台的影片連結給大家,並說:「東方神起的精彩舞台~我們一起分享啊~」

另外,少女時代-TaeTiSeo 與 EXO 也在 Music Core 的後台與東方神起擺出這次回歸的招牌動作「一條龍」。

東方神起 & 少女時代-TaeTiSeo

東方神起 & EXO

那文章的最後,就讓我們隨著 Victoria 的推薦,來看看東方神起 ─ Catch Me 的帥氣 MV 以及回歸舞台吧!

另外,大家也別錯過今天下午於 SBS 人氣歌謠的精彩舞台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HINee Me2day / Victoria 微博
ⓒ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