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a Som 澄清屁股墊傳言

SISTAR Da Som 上《強心臟》

SISTAR 的 Da Som 解釋了因最近一次事故所興起的謠言。

在9月25日 SBS 播出的《強心臟》中,Da Som 講了最近在網路上討論的沸沸揚揚的「屁股墊」事件。Da Som 說:「在我們海外的演出,我帶了無線麥克風,但無線麥克風在我們表演的時候因為我激烈的舞步走位而掉了。之後,就開始有網友傳出『Da Som 的屁股墊掉了』這樣的謠言。我沒有用屁股墊啦…」

Da Som 隨後笑著說:「我才不需要屁股墊啦~」

看完這段解釋畫面的網友跟觀眾們都說 Da Som 的反應真可愛,也有人表示沒聽過「屁股墊」這個傳言呢!還有粉絲假裝傷心的說:「Da Som 這是在炫耀身材阿…」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