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1A4 12月韓國舉行演唱會

B1A4

B1A4 即將舉行演唱會!

12月8日、9日,B1A4 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手球運動館舉行演唱會兼粉絲見面會,這也是 B1A4 自出道以來的第一場演唱會

2011 年,他們以單曲專輯 Let’s Fly 出道,在出道了近一年半之後,他們終於要舉行第一場演唱會了!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中,想必 BANA (B1A4 粉絲名) 也都見到了他們的成長吧!

這次的演唱會兼粉絲見面會不只要在韓國舉辦,也會到海外喔!不過目前海外的資訊尚未釋出,Kpopn 會持續替大家追蹤,所以 BANA 們敬請期待、鎖定 Kpopn!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