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宋仲基狼少年狀態較有信心

宋仲基 BAZAAR

宋仲基最近說了自己因為新片《狼少年》中的狼人化妝變的更有自信了。

9月26日下午,新片《狼少年》的製作發表會在首爾舉行。宋仲基在電影中飾演一名被世界遺棄、孤單活著的狼少年,有粉絲在活動上問他:「狼少年的妝會很難畫嗎?」宋仲基回應:「事實上,越多毛貼在身上,我就越有自信耶… 很多人都說你會跟著穿著而改變,在我身上也是這樣。我覺得更容光煥發、有自信,狼少年的妝讓我覺得很不錯。」

《狼少年》亦接獲第 27 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中當代國際電影項目的邀請,也是第17屆釜山電影節的開幕電影。《狼少年》10月31日首映。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