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P 拍攝電影時受傷

BIGBANG TOP 概念照

BIGBANG TOP 日前傳出拍攝電影《同學 (台譯:同窗生)》時手臂受了傷,相關消息指出,TOP 正拍攝著戰鬥時的畫面,但卻意外地被玻璃碎片所傷,而當時也緊急的前往醫院進行治療,目前正在醫院靜養中。

因為這個傷勢必須進行手術治療,劇組人員目前也更改了 TOP 的拍攝時程,然而 TOP 卻表示他更關心原訂好的拍攝計畫,他堅持自己要繼續進行拍攝。

目前手臂的傷勢約需2~3週的恢復時間,預計電影的拍攝時間還是會遭到影響。

而 YG 也表示:「作為主角之一,TOP 覺得因為自己而需要延遲一切既定行程,這讓他感到自己成為負擔,特別是因為遇到這些問題而必須不斷變化相關日程的導演…我們將與醫生討論出如何將影響降到最低的治療方式。」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