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荷拉哥哥喜歡的成員是?

荷拉與哥哥

9月16日,Kara 與 Secret 一起出戰 MBC《勝負之神》,並在節目中展開良性的運動競爭。而荷拉的親哥哥也驚喜登場節目,讓荷拉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而主持人金永萬也詢問荷拉的哥哥:「在 Kara 中,你最欣賞的是哪一位成員呢?」雖然哥哥很害羞,不過最後仍然大方的說:「我…最喜歡的是 Nicole」一旁的荷拉也不斷的點頭。

荷拉哥哥 - Nicole

另外,Kara 與 Secret 當天也進行了多項的運動比賽,奎利與 Zinger 的摔角對峙甚至高達了20分鐘,都表現出不服輸的態度。而荷拉也與孝盛在柔軟度的項目中進行 PK。

哥哥也給予妹妹打氣,向 Secret 說:「我妹妹從小的柔軟度就很與眾不同。」但 Secret 的經紀人也回應:「Secret 的柔軟度也不容小覷」兩組人馬在比賽前展開了激烈的神經戰。

若想知道各項比賽的結果,那就千萬不能錯過明天下午5點5分 (韓國時間) 於 MBC 播出的《勝負之神》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Soomp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