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Jewelry 回歸概念照 - 藝媛

Jewelry 金藝媛

讓粉絲們久等了1年5個月後,女子團體 Jewelry 將於 10月11日發行迷你專輯 Look At Me 回歸!
這也是繼2011年5月16日發行數位單曲 PASS 後的全新作品,所以讓粉絲們相當的期待。

22日上午,Jewelry 的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也率先公開了成員 ─ 金藝媛的概念照。
照片中的藝媛穿著充滿鄉村風格的服飾,頭上戴著可愛的頭飾,手上拿著可口好吃的 Bagel,看起來相當俏皮可愛。

目前官方也尚未透露專輯的詳情,不過大家應該都相當期待她們的回歸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