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OP "同窗生" DVD台灣開賣

同學 (同窗生) 產品 (Kpopn)

大家還記得由 BIGBANG 的 TOP、金有貞、韓藝璃主演的電影《同學 (台譯:同窗生)》嗎?這部電影去年11月6日在韓上映,12月20日也在台上映,現在… 官方推出 DVD 囉!台灣從5月16日起開賣!

台壓發行的 DVD 為韓語發音,字幕有中、英文兩種可供選擇,TOP、金有貞與韓藝璃同台飆戲,看過的粉絲可是都說好看呢!這麼好看的電影,當然要收藏一份囉!

  • 《同學/同窗生》電影介紹:這部電影描述了 TOP 飾演的明勳在父親的間諜任務失敗後與重病的妹妹 (金有貞飾演) 被送入勞改營,為了讓重病的妹妹可以好好就醫,明勳自願成為北韓間諜接替父親的任務。原本善良的他成了殺人工具,偽裝成高中生潛入南韓,但… 在南韓的明勳卻愛上同班同學海仁 (台譯  慧仁,韓藝璃飾演)。在政府的監視之下,明勳該如何拯救自己與重病的妹妹?面對摯愛的慧仁 ,他這輩子,可以真正戀愛一次嗎?

還不知道 TOP 演起來有多厲害嗎?來看看幾張劇照吧:

同學 (同窗生) 劇照 (Kpopn)

同學 (同窗生) 劇照 (Kpopn)

♠ 《同學/同窗生》DVD 發行資訊

  • 語言:韓語發音
  • 字幕:英語、繁體中文
  • 片長:約113分鐘
  • 分級:輔導級
  • 發行商:采昌國際多媒體
  • 發行日期:5月16日
  • 定價:新台幣399元 (采昌官網會員特價新台幣359元、博客來網路書店特價新台幣378元)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