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俊秀拍攝的 @star1 熱銷

金俊秀 @star1

JYJ 的俊秀日前拍攝了時尚雜誌 @star1 的10月號,並透過畫報展現瀟灑、帥氣的一面。

當記者詢問俊秀平常生活都做些什麼時,俊秀答:「我喜歡和朋友們在一起。」而俊秀的家的門鎖是密碼鎖。喜歡朋友的他也大方的把密碼和朋友分享,所以他的家就像是飯店般,只要朋友有空來訪 (EX:BEAST 的起光),都可以自由進出,因為朋友之間沒有隔閡。

另外,金俊秀也在雜誌中透露了即使生病也要與朴智星一起踢足球的故事。而這一期的雜誌在9月20日發行後,就在各個網路書局的銷售榜上榮登銷售的一位呢!

金俊秀 @star1

金俊秀

金俊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fnnew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