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皇世子信君朱智勳

朱智勳

說到朱智勳,相信大家都會聯想到2006年紅遍亞洲各地的 MBC 戲劇《宮:我的野蠻王妃》吧!但其實2003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朱智勳,MBC 的5分鐘短劇《昔日的情人》才是他的第一部作品唷!

如果你對朱智勳還不夠了解,現在就讓我們搭上時光機從2005年的他開始認識吧!

基本資料

  • 姓名:朱智勳 (주지훈) Ju Ji Hoon (チュ・ジフン)
  • 生日:1982年5月16日 (金牛座)
  • 血型:A型
  • 身高:187 公分
  • 體重:68 公斤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學歷:韓國京畿大學大眾媒體影像組戲劇系 (畢業)
  • 出道時間:2003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2005年以演員身分出道
  • 座右銘:直到最後的最後我也能用勇氣和意志堅持下去

作品 (電視劇)

  • 2005年:MBC《昔日的情人》第二季第16話
  • 2006年:MBC《宮》飾 李信
  • 2007年:KBS《魔王》飾 吳承河
  • 2012年:SBS《五指》飾 劉志浩

作品 (電影)

  • 2008年:《Antique-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 2009年:《廚房》
  • 2012年:《我是王》

更多朱智勳的個人簡歷,請至朱智勳的個人資料版查看。

朱智勳

2005年出演《昔日的情人》時,朱智勳的名氣還沒有打開。直到2006年受邀出演漫畫改編的戲劇《宮:我的野蠻王妃》的皇世子 ─ 李信,而在亞洲地區一炮而紅。

「李信」這個角色對朱智勳來說是個很重要的角色,是把新人演員的他變成人氣演員的轉淚點。在結束拍攝後,他也曾透露:「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李信還是朱智勳了。離開這個角色很遺憾,即使結束了拍攝,我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會很徬徨我到底是誰。」

(來源:ystarchannel4@Youtube)

在接受採訪時,記者也詢問了「以模特兒轉行演員,有什麼好處或不便的地方嗎?家人們的看法呢?」

朱智勳:「拍照與拍片有很明顯的不同。有模特兒經驗的我,在進行宣傳照拍攝時都相當有自信。不過在攝影鏡頭前反倒有點畏縮、不適應。因為太緊張,肢體動作總是拍起來像個機器人。我才知道原來自然的演技真的很難。對於我轉行當演員,家人沒有反對,甚至是比我考上大學還要開心。」

朱智勳

憑藉著「李信」帶來的高人氣,朱智勳在隔年收到戲劇《魔王》的出演邀約。在《宮》中,朱智勳飾演一名內柔外剛的皇世子。為了挑戰自己的戲路,他在《魔王》中飾演為了替12年前哥哥的死報復的冷酷天才律師。

而朱智勳從戲劇製作開始前就一直擔心,為了將角色完美的呈現出來,他不斷反復練習著演技,但是心裏想的跟最後做到的會有些差距,也讓他有些難過。

朱智勳:「因為承河這個角色是個面無表情的人,但總會突然變臉。我都會擔心這樣的轉變會讓觀眾感到不舒服。所以都會和前輩們一起進行練習,希望可以做到最好。」

(來源:LUCA010204@Youtube)

朱智勳

接連演出《宮》、《魔王》都獲得好評的朱智勳,也陸續接演了電影《Antique-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廚房》。

(來源:rachellee1123@Youtube)

除此之外,也收到了音樂劇《唐璜》,透過不同的戲劇類型,展現了多種樣貌的姿態給喜愛他的粉絲們。以下是朱智勳出演音樂劇《唐璜》時做的採訪,一起來看看吧!

(來源:LUCA010204@Youtube)

從模特兒轉行當演員,星途一路順遂的朱智勳,2009年4月因涉嫌吸毒被立案,震驚了娛樂圈。同時也因為這起事件暫停了工作,並於2010年2月入伍,讓粉絲們相當的不捨。

朱智勳

在入伍期間,朱智勳也演出了國防部音樂劇《生命的航海》並受到了國防部總長頒發的嘉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8sJTyqk6PM

(來源:soom0516@Youtube)

時間過的其實很快,一眨眼的時間朱智勳也在去年11年正式退伍,並且在今年1月與旗下擁有裴勇俊、金賢重…等演員的 keyeast 簽約。同時也接拍了歷史劇電影《我是王》。

雖然電影尚未上映,不過相關人員也表示:「許久不見的朱智勳,將透過這部電影,讓大家看到更多不一樣的他。」

朱智勳 (我是王)

另外,朱智勳也以 SBS 週末劇《五指》重返小螢光幕,並在劇中飾演天才鋼琴家 ─ 劉志浩。將與陳世妍、池昌旭飾演的角色在劇中有段糾結夢想和愛情故事。

(來源:runningmoonpixnet@Youtube)

(來源:runningmoonpixnet@Youtube)

相信經過入伍兩年的訓練,未來的日子裡,朱智勳將以更加帥氣、成穩的姿態與大家見面。也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在未來更多的作品、表現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內容來源:朱智勳維基百科 & 百度百科
ⓒ 圖片來源:Google 圖庫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