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趙允熙的秋季 CeCi 畫報

趙允熙 CeCi 畫報

演員趙允熙最近為時尚雜誌 CeCi 拍攝了充滿秋季感覺的畫報。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趙允熙在充滿秋季感覺的郊外中進行拍攝,她穿上了針織連身裙、大衣等等的秋季服裝,加上與小狗一起拍攝,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趙允熙平常就已經很喜歡小狗,也常常參加很多為流浪動物舉行的慈善活動,拍攝時她看到小狗就已經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自然地完成了拍攝。

與畫報拍攝同時進行的訪問中,趙允熙表達了她對領養動物的想法:「領養流浪動物一定要經過慎重的思考。因為牠們是已經受過很多傷害的小孩,所以牠們需要更多的愛。」

另外,趙允熙最近因飾演 KBS 週末劇《順藤而上的你》中方怡淑而獲得大家的喜愛。
想看到更多趙允熙的畫報和訪問,大家可以在 CeCi 十月號中找到!

趙允熙 CeCi 畫報 2

趙允熙 CeCi 畫報 3

趙允熙 CeCi 畫報 4

趙允熙 CeCi 畫報 5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news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