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佳恩準備 FM 的禮物是?

After School 佳恩

文章提供:After School PlayGirlz & PlayBoyz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After School 的特別畢業制度,讓成員們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雖然是這樣,但是當有新成員入學,這制度也讓不熟悉 After School 的人對認識新成員有所困難。

PLEDIS 最近在 Youtube 上傳一段新成員佳恩為了準備 After School 第三次 Fanmeeting 禮物的片段,讓大家多了解她,來看看影片吧!

(背景音樂是 After School 的 Dream)

影片中她畫了卡通的自畫像,還彩繪了兩個可愛的馬克杯,還在鏡頭送上一個愛心給大家呢!

大家覺得佳恩的準備禮物是什麼呢?而看完影片後有多了解佳恩了嗎?
希望大家看完這影片會多多關注佳恩,也請多多關注 After School!

 

來源:pledisartist@Youtube
撰寫: After School PlayGirlz & PlayBoyz
轉載請註明 After School PlayGirlz & PlayBoyz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