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L化身駭客入侵Dara推特

CL Dara

2NE1 隊長 CL 變成網路駭客入侵了 Dara 的推特?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一起來看看吧!

在日前 Dara 的推特上,出現了一連串的推文:「哇!我是虛擬的。」、「oh yeah,oh oh oh 唷呼~」、「我愛你!」、「我是朴山達拉!」。
這一串沒有邏輯的推文隨即讓人覺得怪異,成員朴春回應說:「你這是在幹什麼?」,演員丁一宇甚至說:「你喝醉了嗎?」

而 Dara 在之後終於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並且跟大家解釋:

「當我在正在梳化時,隊長拿了我的手機並且玩了一下….喔!我的胃、我的胃!這到底是怎麼了!」

粉絲們也回應說:「我以為是真正的駭客攻擊著 Dara 的推特!」、「她們真是太可愛了!」、 「丁一宇很認真的看待這件事也很有趣。」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