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izzy:OC 獨特的簽名方法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 Lizzy

文章提供:AfterSchool World(AS.W)애프터스쿨 대만 Taiwan台灣新站(AS.W)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橙子焦糖成員 Lizzy 在自己推特上傳了兩張照片並說道:

原文:오캬는 싸인할때도 참 희한하게한다잉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翻譯: OC 連簽名的簽法都很罕見 科科科科科科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獨特簽名方式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獨特簽名方式

照片中可以看到 Raina、Nana,還有 Lizzy 三人半蹲著替放在地上的海報簽名,
三人認真卻很可愛的簽名方式讓 Play Girlz 都忍不住會心一笑呢!!

只不過希望三人不要因為這樣而腰酸背痛或是閃到喔!(笑

 

撰稿者:AS.W 的 阿吵
來源:p_Lizzy@Twitter
推特翻譯: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AfterSchool World(AS.W)애프터스쿨 대만 Taiwan台灣新站(AS.W) 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