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利特:敏荷,叫我哥哥!

Super Junior 利特 墨鏡自拍

與利特一起錄製節目「Star King」的小童星朴敏荷,總是叫利特叔叔,讓利特有點鬱悶呢!昨天晚上,利特在推特上傳了與敏荷的照片!

朴敏荷

原文:민하야~~~^^ 삼촌이라고 부르는데..오빠는 안되겠니?매번 녹화 고생했어 애기야!!진짜 애기다~^^지금 처럼만 이쁘게 커야해요!!!
翻譯: 敏荷啊~~~^^你都叫我叔叔…難道不能叫哥哥嗎?每次錄影辛苦你了,小孩子!真的是個孩子~^^要像現在一樣漂漂亮亮的長大!!!

利特 朴敏荷 1

(照片上文字:利特叔叔 我想你)

原文:민하야 오빠라고!!!!^^ㅋㅋㅋ 겸둥이~~
翻譯:敏荷啊 說了叫哥哥!!!!^^科科科 可愛的小鬼~~

利特 朴敏荷 2

(照片上文字:如果買好吃的東西給我就叫你哥哥)

原文:민하가 딜 을하기 시작했다..ㅋㅋㅋ민하야 오빠라고!!!오빠!!!^^이렇게 하면 아니에요~~삼촌!!!이러는 민하..맛있는거 사줄게!!!ㅋㅋㅋ이제부터 오빠다!!!ㅋㅋ뽀뽀!!!ㅋ 
翻譯:跟敏荷開始交易..科科科 敏荷啊 叫我哥哥!!!哥哥!!!^^敏荷卻說,這樣不行~~叔叔!!!…我買好吃的東西給你!!!科科科 從現在開始是哥哥了!!! 科科 親親!!!! 科

利特跟敏荷感情好像很好呢!據說這是利特最後一次錄製「Star King」時的合照,等利特當兵回來,希望能再看到兩人一起參加「Star King」!

 

來源:利特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