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om、利特節目中公開身材

利特

擔任 SBS ─ Star King 主持人的 Boom 與 Super Junior 的利特,於節目中公開讓女性粉絲為之瘋狂的姣好身材。

Boom 與利特在節目中互相較勁自己健身後的成果,因此將上衣脫掉比較,這一脫也引起現場粉絲們的歡呼聲。
在節目中,利特也展現了自己的打鼓表演,穿著黃色背心露出健壯的手臂,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想看到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那就千萬別錯過今天下午6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SBS 播出的 Star King 喔!

利特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