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歌手 Tei 入伍

Tei 入伍

歌手 Tei 昨天在推特留下了入伍前的最後告別,並上傳了自己剃掉頭髮後的照片。

原文:마지막인사. 히 어색하네. 고등학교 이후 처음이라. 후딱 다녀올게요 충성! 끝으로 영호사마의 염장 코스프레. ‘핸섬피플’답잖아
翻譯:最後的問候。哈 好不習慣呢 高中以後第一次剪短頭髮 會好好的服役後回來的 忠誠!後面是英浩(Tei 所屬團體 Handsome People 的團員)大人的 cosplay. 我們很 Handsome People 對吧!

上傳照片後的 Tei,在昨天下午入伍。想安安靜靜地去盡國民義務的 Tei,沒有通知任何媒體,直接入伍了。他將先在江原道春川接受五周的基礎訓練後,開始為期21個月的現役軍人生活。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