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Na 生日快樂!

G.Na

9月13日是歌手 G.Na 的生日喔,來看看她的個人資料。

  • 藝名:G.NA
  • 原文名:최지나 ( Choi Ji-Na )
  • 生日:1987年9月13日
  • 籍貫:加拿大
  • 學歷:Fraser Heights Secondary School
  • 經紀公司:Cube Entertainment
  • 出道日期:2010年7月14日
G.Na
Uha第一次認識 G.Na 是在韓版惡作劇之吻的 OST,可以說是未見其人,先聞其聲,當下就非常好奇 G.Na 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designerha @youtube)

後知後覺地發現 G.Na 還演唱了最佳愛情的 OST,雖然之前不知道是她唱的,當初看最佳愛情的時候就深深被這首歌牽引著情緒阿!

(LOENENT @youtube)

原來 G.NA 在加拿大生活到 17 歲時,就到韓國當起歌手。曾與 Wonder Girls 婑斌、After School UIE、Secret 孝盛 、 T-ara 前成員楊智媛,組過女子團體「5 Girls」。在團體出道前夕,Good 經紀公司因為財務問題而倒閉,使得團員們分別轉往其他經紀公司。而她在 JYP Entertainment 和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當練習生期間,就曾出演 2PM 的出道曲《10分滿分的10分》MV 女主角,及泫雅的單曲「Change」。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HyunaKimVEVO@youtube)

2010年7月5日與 Rain 合唱單曲「有了情人想一起做的事」,成為她進入演藝圈的出道作品,因此在 2010年7月14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Draw G’s First Breath,正式出道。

(ayhkim91@youtube)

原先韓版惡作劇之吻的 OST 讓 Uha 覺得 G.Na 是走甜蜜可愛路線的歌手,但在最佳愛情的 OST 中又唱出戲中的糾結,接著看到 G.Na 推出個人專輯才發現 G.Na 也有充滿性感舞台魅力一面。最近在第三張迷你專輯《Bloom》中的 G.Na,則展現了姣好的身材,跟強大的 Wave 功力,大家應該都能感受到 G.Na 的「都勾我」(火熱)吧~呵呵

(gnaofficial@youtube)

相關新聞:

*~*~*~~~~~~祝福美麗的 G.Na 姐姐生日快樂~~~~~~*~*~*

*~點我到推特給她生日祝福~*

來源:維基百科、kpopn資料庫

撰寫:Kpopn 的 Uha(烏哈)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