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新團Wonder Boyz即將現身

Wonder Boyz

新人團體,DOC 後備 Wonder Boyz 即將現身!

所屬公司 Enter 102 在9月10日表示 Wonder Boyz 會在今天現身。在10月份正式出道之前,Wonder Boyz 會演出許多新人演過的節目 ─ SBS MTV 實境節目 Ta-Dah! It’s Wonder Boyz (團名隨演出人員不同而變更),首集會在9月18日開播。在節目開播之前,Wonder Boyz 會出席於弘益大學附近一家夜店的 V Hall 舉辦的節目記者會。所以大家可以在節目開播之前就先見到他們的真面目!

Ta-Dah! It’s Wonder Boyz 是 Ta-Dah! 系列的第四季,這節目可以說是替新人量身打造的節目,MYNAME、B.A.P 和 TAHITI出演前面三季,而圈內已經有許多工作人員對他們親切、好相處的態度相當讚賞!

在9月11日的記者會上,Enter 102 的總裁與旗下藝人如 WE、Fresh Boyz 等也會現身替 Wonder Boyz 打氣,記者會也會透過 Ustream 全程轉播。第一集 Ta-Dah! It’s Wonder Boyz 會在韓國時間9月18日下午五點播出。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