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onder Boyz 新曲預告

Wonder Boyz 預告

Wonder Boyz 即將回歸!官方釋出了回歸曲 “TARZAN” (泰山) 的預告。

預告中,許多粉絲們驚喜地發現了 Girl’s Day 惠利出現在預告中,據悉,惠利這次幫 Wonder Boyz 跨刀拍 MV 可是不收費的喔!

Wonder Boyz 所屬公司 Enter 102 表示:「Girl’s Day 的惠利這次一聽到 Wonder Boyz 要回歸,就主動表示可以幫忙拍攝 “Tarzan” MV,讓我們看到了她在友誼中的義氣。」

“Tarzan” 預計在韓國時間5月14日中午12:00發行。

YouTube 來源:CJENMMUSIC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