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宇藍擔心姐姐寶藍的健康

寶藍 & 宇藍

9月8日,新人女子組合 D-Unit 與以 Sexy Love 回歸的 T-ara 在 MBC ─ Music Core 一起進行了宣傳活動。在節目後台與姐姐寶藍見面的宇藍也一起互相分享了近況。

宇藍也透過公司與大眾傳達:「因為最近的 T-ara 事件,讓姐姐都沒辦法好好的吃飯,許久不見的姐姐瘦了很多,已經是瘦到皮包骨的程度了。」試圖安慰姐姐的宇藍,得到寶藍這樣的回應:「我過的很好。請不要為我操心了」讓宇藍傷心的哭了起來。

而宇藍也和寶藍許了承諾:「因為 T-ara 努力的工作才能夠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的認證。她們能獲得這樣的好成績,對我們 D-Unit 來說是很好的榜樣。不過排名不是最重要的,而是我們能夠一起對工作努力、負責,才是獲得第一的條件。」

最後公司也表示:「宇藍真的很擔心寶藍的身體狀況,兩人也互相鼓勵、扶持。我們也希望能夠看見她們都健健康康的進行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Daily K Pop New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