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NFINITE、Tasty後台相見歡

INFINITE Tasty 仁川韓流演唱會 推特

9月9日,眾多的歌手齊集在仁川,出席「2012 仁川韓流演唱會」。
出道沒多久的新人團體 Tasty,首次和同公司的前輩 INFINITE 同台演出,
兩團更是一起以 Tasty 的 “You Know Me” 中的姿勢拍下了合照啊﹗

翻譯:和朋友 INFINITE(是前輩啊^^)首次一起跑行程~~~~INFINITE fighting﹗Tasty fighting~﹗ps:”You Know Me” 的 pose:)
原文:인피니트친구들(선배님이죠^^)이랑 같이함께 하는 첫 스케줄~~~~인피니트화이팅~!!테이스티화이팅~!!ps:너나알어포즈:)

大家都一起擺出同一個姿勢, 各自有不同的風格,
但小編還是覺得 Tasty 的姿勢最好啦,大家又覺得怎樣呢?

新聞來源:tastytwowins@twitter
圖片來源:tastytwowins@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