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TIsland "I Wish" MV

FTIsland 第四張專輯

FTIsland 在結束了韓國演唱會後就宣佈帶著第四張正規專輯 — Five Treasure Box 回歸,而稍早前讓 Primadonna 們非常期待的回歸主打歌 “I Wish” MV 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公開了!

“I Wish” MV 請來師妹 AOA — 惠靜出演女主角,與五位成員們都有對手戲。”I Wish” 的歌詞是描述男生隱藏不了對女生強烈的愛意而向她告白。洪基充滿感情的嗓音、中毒性高的歌詞配上木吉他的編曲和輕快的旋律,讓人想一聽再聽,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有著華麗場景的 MV 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ftisland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